close

[背景]
休息近半年,
現在要開始找工作囉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問題] #1
很害怕自己接下來的職涯規劃方向是錯誤的,
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

[占卜法]
使用 Fairy 塔羅牌 22 張 大 秘儀.
使用 時間之流 的方式來推敲事態.

[抽牌]
指示牌: 0-愚人
過去牌: 1-魔術師
現在牌: 9-隱士
未來牌: 4-皇帝

[解讀]
和之前的牌截然不同,
這次抽到的牌不再倒立,
顯然己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!

指示牌反映出自己的內心其實很渴望人生可以變得無憂無慮.
過去牌以魔術師的身份說明前一份工作的專業性質,
所以會不斷要求自己磨練技術.
而休息的這半年期間, 就好像是處於沈澱自我的狀態,
目的就是希望能好好思考接下來的路.
未來不管是選擇什麼職涯規劃,
最重要的是要持續努力吸收新知並轉化為己用,
千萬不要放棄!
終究會有迎向自己理想未來的時候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問題] #2
目前比較適合從事以下那一類型的工作呢?
A. 行政業 / 文職人員 ?
B. 資訊業 / 軟體工程師 ?
C. 服務業 / 店員 ?
D. 人力派遣 ?

[占卜法]
使用 Fairy 塔羅牌 22 張 大 秘儀.
使用 單張切牌 的方式來評判答案.

[抽牌]
指示牌: 19-太陽(逆位)
代表 A 選項的牌: 2-女教皇
代表 B 選項的牌: 8-正義
代表 C 選項的牌: 3-女皇
代表 D 選項的牌: 20-審判(逆位)

[解讀]
指示牌出現太陽逆位, 表明自己在擔心是否能夠成功?
若倒回去看月亮牌的課題,
意謂著我其實是在懷疑自我, 害怕無法從這些選項中找到現實!

針對 A 選項,
塔羅牌建議我要向女教皇學習,
從事這一行,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得簡單.
唯有專心致志, 痛下苦功, 才能從中得到成就!

針對 B 選項,
正義牌在此可以解成一種合理的選擇.
畢竟那是原本就熟悉的老本行.
只是, 正義牌裡的天秤圖案, 也提醒我:
這次千萬要好好注意生活和工作之間的平衡,
否則極有可能重蹈覆轍!

針對 C 選項,
由於隨時備戰的活力與行動力是此類職業的重點,
所以塔羅牌以女皇牌來提示我:
要好好檢視自己是否具備了能讓客戶滿意的特質.

針對 D 選項,
或許是出於對人力派遣工作的疑慮與不熟悉,
審判牌暗示我應該要先聽聽看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,
是不是真的想投入這行?
若倒回去看太陽牌,
對人力派遣這行業來說, 什麼是成功的定義?
而我真的認同並且想追求這樣子的成功嗎?
仔細思考這一類的工作特質,
或許就能釐清我的意願是否真的在此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曬月光的懶懶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