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背景]
前任某公司數次要求已離職的我回去臨時支援一下下.
基於 "人情" 考量, 我都答應了.
可是我心裡卻逐漸感到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~
不就是幫幾次忙做順水人情而已嗎?
捫心自問: 怎麼會變成這樣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問題] #1
像這樣遇到前公司數度打電話來要求協助的狀況,
我應該繼續支援(A)還是婉轉拒絕(B)比較好?

[占卜法]
使用 Fairy 塔羅牌 22 張 大 秘儀.
使用 二選一 牌陣來協助決策.

[抽牌]
指示牌: 0-愚人(逆位)
現狀牌: 8-正義
選A的影響牌: 4-皇帝
選A的結果牌: 16-塔(逆位)
選B的影響牌: 3-女皇
選B的結果牌: 9-隱者

[解讀]

為了 "到底要繼續支援還是當場拒絕" 這個問題,
我其實操煩了很久, 卻又一直不敢做出最後的決定.
所以指示牌才會以倒立愚人出現,
暗示我不要因為急著解決這問題而隨便亂選一個答案來冒險.
然而選 A 好還是選 B 好呢???
目前才疏學淺的懶羊似乎還解讀不出來啊~ (囧rz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問題] #2
如果我放任這種狀況延續下去,
會對我的未來有什麼精神性的影響?

[占卜法]
使用 Fairy 塔羅牌 22 張 大 秘儀.
使用 時間之流 的方式來推敲事態.

[抽牌]
指示牌: 10-命運之輪(逆位)
過去牌: 18-月亮(逆位)
現在牌: 8-正義(逆位)
未來牌: 5-教皇

[解讀]
倒立的命運之輪出現在指示牌,
或許是在說明我在埋怨自己碰上這種鳥事.
而在過去的位置上, 出現了倒立的月亮牌,
表示這個事件已經形成一種精神上的壓力.
偏偏現在的我不管做出什麼抉擇,
都無法讓 公司/同事/專案/我個人 大家都滿意.
就好像那張倒立的正義牌,
所以未來牌才會用 "正教皇" 暗示我:
也許該試著請人協助我將目前的狀況解決,
然後以 "不經一事不長一智" 的正面態度去接受這次的事件吧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曬月光的懶懶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